close

 

要致富改寫命運,除了吸取前人經驗外,或許一些致富寓言故事更具有啟發作用!以下的故事,會否令你對創業或成就夢想有另一番啟發呢?

【4名男生戀愛故事】
話說從前在一所大學裏,有4名男生同時愛上了一位非常漂亮的女生,但誰也沒有表白,女生心裏知道。

終於等到畢業時大家「終須一別」的最後一天,4名男生同時將女生送到火車站,列車要開走的一刻,女生就對4名男生說了一句:「誰能跟我走,我就跟誰一生......」4名男生互望,突然有1名男生一支箭跳上了火車。

1年後,兩人正辦婚事,把另外3名男生也請來觀禮。在婚禮上,新娘藉機會問4名男生同一條問題:

新娘問男生,為甚麼當年你很愛我,但我叫你上車時,你沒有任何反應呢?

第1名男生回答:「我以為之後還有機會......」

第2名男生回答:「我不相信一上車就一生......」

第3名男生回答:「我還未想好,車就開了......」

新郎回答:「我當時覺得機不可失、沒有下次,所以不猶豫地就跳上了火車......」

【世上等的人太多了】
故事有何寓意?「新娘」就等如「機會」,「機會」來臨時,很多人輸的是甚麼?一個「等」字。「等」我再看看吧、「等」我再詳細問問吧、「等」我......

例如在股市上,明明看見一隻強勢科網股,明明知道這隻股份是大藍籌、業績「靠得住」,但都是「等一等」吧......結果100元,等到200元,再等到300元...樓市呢?明明已儲到首樓,工資能應付供樓,但都是「等一等」... 樓價太高了、很多人話會跌......

很多時致富的機會來臨了,自己能力明明可以應付,就輸在「等」,之後就事後孔明或憤世疾俗,譏諷這道理誰也懂,不用多說。對,這道理誰也懂,那麼就不要再讓自己重犯這「低級錯誤」了。

 

如何聯絡  慧筠 Huijun

請用LINE加 慧筠 的 LINE@ ID : @gqr7345f  (須包含@) 
或用手機點此網址用LINE開啟就可加 慧筠 LINE@帳號   https://line.me/ti/p/%40gqr7345f

請加我 FB 為好友 vemma388.huijun@gmail.com 或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emma0325 [最快能與我聯絡] 

請加我 LINE 為好友,帳號:vemma388

中國地區 請加我 QQ 號:344015370
或微信WeChatvemma0325

你也可以撥 電話 給我:+60107882614

~~~~~~~~~~

  在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,只有時間的問題,以及你是不是真的"全心投入"堅持到底~~ 

 歡迎參加我們的網路居家創業說明會, 

 只要一台會上網的電腦和1個半小時的時間 

 您就可以在家中安安靜靜地仔細評估,深入瞭解這份事業!  

 

aa

 

加盟  VMAlife 簡單三步驟:
1.輕鬆免費註冊試用
2.仔細看 e-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,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,並立即啟動信件,才算報名完成喔!
3.報名完成之後,立即敲 慧筠教練,發訊息給我:我是(你的名字),報名信箱是(你的信箱),想要了解網路工作系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慧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